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麋先生、U:NUS將輪番登上「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當天各自也會舉辦小卡簽名會,僅限量百位粉絲參加,勢必將掀起排隊熱潮。

麋先生會在7月5日下午3點於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簽名,感謝支持他們的百位粉絲。談及彼此難忘的喝酒趣事,麋先生表示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最值得說嘴的應該是團員彼此喝完酒後會感性大發,彼此抱頭痛哭」。

U:NUS則是7月7日中午在同場地簽名,平常會相聚喝酒放鬆的他們更大方爆料,高胥崴意有所指地說:「有些人會烙跑、有些人會躲酒、有些人會把酒倒在地板!」吳昱廷直接點名蔡承祐一喝就會睡著,睡1小時後會起來繼續喝,然後再度睡著,蔡承祐只笑著回應:「就像昱廷說的那樣,我沒有一次是沒睡著的。」 


Ozone認了「互看不爽」!他自曝:不會遮掩情緒

人氣男團Ozone為8月3號的小巨蛋演唱會練團,昨(25)日舉辦記者會公開現階段成果,感情好的他們竟認了互看不爽,哲言擔任鼓手,每次都會cue大家開始,結果倒數時祖安都還在調音,哲言坦言:「我會不開心!」表情難控制,會一秒變「怒怒」,自嘲:「因為我是笨蛋!我不會情緒遮掩。」但不會因此吵架,音樂一下這些情緒都會忘掉,把感情專注於要表演的音樂中。經過佳辰的建議,大家選擇表演「憨人」,覺得很能代表團員們想要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好的樣貌。

團員們近來也積極健身,雖練團現場包緊緊,但預告演唱會現場會給粉絲驚喜。哲言則被公認肌肉「最粗」,煥鈞爆料,每次大家一喝完高蛋白,哲言就會立刻開始做健身動作;佳辰也提到,有一次大家一起去速食店,哲言點完餐之後就立刻在一旁健身,哲言則有自己的一套說法,認為這是「肌肉驚嚇」,哲言說:「不能讓肌肉有防備之心,要突然間訓練它。」祖安也笑喊,哲言最愛在鏡子前脫衣,檢視自己的鍛鍊成果。


Energy不瞞了!下半身他最強 驚吐「以前很自卑」

男團「Energy」將在7月27、28日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5位團員積極操肌備戰,25日出席超市代言活動再展「16蹲」舞步,並呼籲要格外注重暖身,至於誰的下半身最強?團員公認是Toro「小腿跟大腿一樣壯」,Toro說以前會因腿太壯感到自卑,甚至不敢穿短褲,反之現在引以為傲。

他們為「一觸即發」演唱會積極控制飲食,坤達加強增肌,牛奶因是易胖體質,嚴格忌口「不吃澱粉」;Toro、阿弟分別瘦身15、10公斤,Toro透露幾乎減掉一半的自己,連旁人都很有感,坤達神回:「你之前是Totoro,現在是Toro。」

而先前Toro傳出感情紛爭,他只說「我看不懂」,並盡代言人之責打趣稱「我那時候沒有去全聯,我覺得我很糟糕,我去了誠品」。問到團員會不會關心Toro?Toro笑回「他們只關心老婆」。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牛奶提到這回復出在小孩颳起一陣旋風,不只阿弟的女兒以爸爸為傲,兒子還跟自己討簽名要給同學,他說:「我在家的地位提升了,本來在地下一樓,現在到一樓」,排名依序是太太、兒子、寵物小倉鼠,最後才是他,「我覺得小倉鼠都住得比我好」。


最萌國中生出道啦!幽靈水晶哭成這樣還是美

女團「幽靈水晶CRYXTAL」昨(25)日宣告出道,由團長書蘊率領子瑄、芝婷、子秦、蔡菜和昀靚出席媒體見面會,公司驚喜準備家人祝福影片,6個小女生哭成一團;她們年齡跨度達9歲,年紀最小的昀靚才14歲,23歲的團長書蘊是隊上唯一有戀愛經驗的,透露談過2段戀愛,告誡團員們:「之前的戀愛經驗對表演確實有幫助,但是妹妹還是不能談戀愛喔!」

幽靈水晶外型亮眼受矚目,而問到演藝工作是否會影響學業?昀靚說:「一定有影響,會跟同學借筆記補功課,放學也直接來公司,感謝經紀人姐姐教我數學跟理化,讓我進步飛快。」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子瑄說:「我從13歲就開始演藝和學生的雙重身份,時間管理很重要,真的會比一般學生還要忙碌,才能兼顧學業!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這學期的經濟學考全班第一,管理學也是前名列前茅,超級開心。」

子瑄還有另一個身份是AKB Team TP成員,問到是否兼顧得來?她笑說:「可以,就是下午練AKB,晚上練幽靈水晶,白天去上課。」不過團員爆料子瑄因為太累會偷睡覺;問到哪一團對她而言比較重要,子瑄一臉為難,在眾人起鬨下說:「如果我會都去,如果撞場就看公司安排。」

幽靈水晶是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衍生而出的團體,同節目另外一團「幻藍小熊」的成員NICO有最美國中生的稱號,昀靚同樣是國中生,被問會想要競爭此封號嗎?她說彼此是好友,時常相互激勵,「我可以競爭最可愛國中生」;外型亮眼的她,在學校收穫不少情書,曾有愛慕者寫「看到你就像看到太陽」等情話,她笑說:「我現在沒有很想談戀愛,因為有姐姐們和課業。」


 KPOP第一人!朴載範進軍成人平台 親邀大家加入OnlyFans

南韓饒舌男神饒舌歌手朴載範(Jay Park)練得好身材,演唱會上常脫衣秀精壯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而最近他更於成人平台OnlyFans開設個人帳戶,分享裸肌照,成KPOP第一加入OnlyFans的當紅藝人。

朴載範24日公開加入OnlyFans消息,據悉,這是他新歌宣傳的一部分,不過對照一般KPOP偶像,他的非常規之舉引起討論。

朴載範送上多張性感照,包括半裸躺姿並用女性內衣、褲遮住精壯肌肉的照片,還有從跨下往上拍視角的照片,尺度引人遐想,他還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很高興當每個人都需要來不一樣的東西時能來到這裡(OnlyFan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

沒戲拍0收入!本土劇男星「工地搬水泥」 兼5份工近況曝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