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甩20kg!陳勢安沒認出喊「太沒良心了」超扯對比照掀千人朝聖

洋蔥甩20kg!陳勢安沒認出喊「太沒良心了」超扯對比照掀千人朝聖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多出沒在台中一代,先前歌手陳勢安巧遇成員春風和健志,開心和兩人聊天,卻發現不見另一名成員洋蔥身影,沒想到後來才發現洋蔥一直默默站在旁邊,只是因為瘦太多,瘦了20多公斤,導致他根本認不出來,讓他忍不住愧疚直呼,「我好像太沒良心了!」

陳勢安日前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透露,他在路上巧遇玖壹壹,興奮和春風、健志聊天,「想說好久不見了好開心!然後默默想說洋蔥勒?」這時一旁的經紀人才提醒他:「他從頭到尾都在你面前是你沒理他….」,他這才驚覺,原來是因為洋蔥變瘦,「到底怎麼樣可以瘦到我沒認出他??我好像太沒良心了!」

加上洋蔥當天剛好過生日, 讓陳勢安急忙尷尬道歉,祝福對方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雙子萬歲!」貼文曝光後,洋蔥也留言表示:「抱歉我怕我上去跟你打招呼,怕你會以為我是路人。」讓陳勢安笑回:「我下次要把你揪出來!」兩人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我笑到瘋」、「還用揪的起肖哦」、「哈哈哈~也太好笑了。」 


黃嘉千拿到保護令了!被法院認證打老婆 夏克立吃粽子聽這首歌

黃嘉千和夏克立16年婚姻起因家暴疑雲而破局,男方自始至終主張不存在施暴的事實,雙方各說各話,官司纏訟1年多,昨(8)日士林地方法院核發保護令給黃嘉千,認定夏克立對另一半有多項動粗的行為。對此,夏克立今(9)日在IG發聲:「我已經不能對外為自己辯護。」並祝大家端午節快樂。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U8娛樂城 BCR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夏克立昨天被問及黃嘉千拿到保護令一事,低調不願多談,今天下午,他在IG以中英文寫下:「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不能公開發言或為自己辯護,否則可能觸法、被逮捕,祝大家端午節平安,好好跟家人團聚。」隨文附上正在吃粽子的照片。


高捷演老大太入魂!曾有人給資源要他開堂口 霸氣模樣被視為標竿

66歲高捷入行37年,拍過的電影、電視劇超過150部,表演時渾然天成的江湖味,信手捻來的地道台語或黑話,讓他成為飾演黑道兄弟的不二人選,除了被封為「黑道角色專業戶」,真正的道上人士甚至要高捷開個堂口,還有大哥訓斥小弟時說:「真正要混,就要像高捷那個樣子!」

電影、電視劇和MV中,高捷的黑道大哥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為南韓遊戲大廠Nexon開發、台灣遊戲橘子代理的大作《波拉西亞戰記》出任代言人,再度詮釋黑幫老大角色,廣告以黑白兩色為基調,高捷在茶室和人談判,只有短短一句「你是好人?還是壞人?」的台詞,高捷從準備喝茶的手勢、眼色流動及眉宇間的殺氣,令人不寒而慄。

最後談判破裂,高捷率領一票男女手下現身天台,高捷光走路的姿勢就足以震懾全場,文案寫下:「無論好壞,只有輸贏」、「號召千萬兄弟前往戰場!高捷大哥準備幹一票大的,6/13與兄弟們一起戰到底!」預告《波拉西亞戰記》將在6月13日多個平台上市,搶暑假遊戲旺季商機。


許藍方爆氣想賞王少偉巴掌!與他緋聞傳2年半 真實心聲全曝光

47歲藝人王少偉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底就傳出緋聞,雖然2人至今從未認愛,但仍舊時時刻刻關注對方,讓不少粉絲們感到霧裡看花。近日,許藍方在社群平台上自爆真實心聲,表示自己超想賞王少偉巴掌,引來不少粉絲驚呼。

原來,許藍方是因為看到王少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扮演的角色在劇中活靈活現的演出,讓她感到王少偉飾演的角色實在很煩人,因此有感而發地表示:「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如果入戲太深,平時看到少偉哥會有種想給他巴蕊的衝動!」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表示:「緊!尬哩巴蕊!」、「那你巴蕊了沒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甚至有粉絲直言:「這角色討喜又討厭!」讓許藍方不解地詢問:「討喜的部分是?」對方則回應:「有的奸但又不夠聰明,就顯得笨!」讓不少劇迷紛紛表示贊同。


蔡阿嘎大動作開除蘿拉!二伯沉寂5天認了「一場重擊」:怎睡得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6月6日突然大動作發出律師聲明,表示元老級員工蘿拉(林沛蓁)已經遭到開除,並表示對方涉及不法行為。事隔多日,蔡阿嘎老婆二伯也在IG上訴說心聲:「前幾週的一場重擊,讓好多事項被延宕」,也被粉絲認為與蘿拉事件有關連。

二伯今(11)日在IG限動上一連發出數則貼文,先是曬出前陣子和蔡阿嘎在南韓濟州島散心的合照,隨後畫面一轉,發出使用電腦處理工作的畫面,並附上自己近期的心聲,「現實是,前幾週的一場重擊,讓好多事項被延宕」,接著提到,目前工作上有好多事情要處理,「現在還沒有個頭緒我怎麼睡得著。」

回顧本次事件,蔡阿嘎工作室於6月6日晚間,委託萬國法律事務所發出聲明,指內容直指「蘿拉」林沛蓁小姐因個人不法行為嚴重違反蔡阿嘎工作室公司政策及工作規則,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公司不得已終止與蘿拉的勞雇關係。未來蘿拉不再任職於蔡阿嘎工作室所屬公司,也解除所有形式合作關係,「不得再以蔡阿嘎工作室所屬公司名義進行任何活動。」並且指出蘿拉個人有不法行為,而蔡阿嘎本人以及團隊成員都不知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