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剩3間!KID「野人火鍋店倒一半」首露臉認了 親吐營運慘況

8間剩3間!KID「野人火鍋店倒一半」首露臉認了 親吐營運慘況

KID(林柏昇)副業除了有潮牌外還有火鍋店,2016年投入餐飲業開了「野人火鍋」至今8年,除了台北總店,在三峽、林口、新竹、花蓮也開了分店。今年3月中和分店受到疫情衝擊宣布結束營業,近來林口店也發文證實6/11端午假期收攤。對此KID今天在石垣島出席《上船了各位!》記者會也發聲了。

KID無奈表示:「可能我一直在划船吧,所以沒空管店,台灣現在就這樣,很難開一間店,我已經釋懷了,OK啦,反正我很努力在做這件事。」被問目前手上還剩幾家店?他自嘲:「說不定我划完船回去又少一家了,目前就市民大道、花蓮跟三峽三家店!」那三家店目前營運狀況是賺錢還賠錢?KID則透露:「市民大道是自己經營,其他兩間都是加盟店,加盟店我沒管,我只管市民店的部分。」

 

吳慷仁情趣用品店驚見「橡皮筋綁3根毛」 高捷超專業解答功用

吳慷仁《塑膠花》中在情趣用品店工作,他笑說趁機「研究」了很多特殊的道具,其中看到橡皮筋上綁3根毛的東西,特別印象深刻,還拍照下來回家查名稱及功用,一旁的高捷立刻超專業解答,透露是「羊眼圈」,且當場上起「健康教育課」,「男生用的,可是用來刺激女生」。如此清楚難道有用過?他笑說:「我沒用過,因為不需要!」

吳慷仁形容,獲知這些情趣用品的「知識」後,「(心中)很多驚嘆號,原來都是有功用,很科學的」。高捷則自爆,很多年前去日本,有逛過當地的情趣用品店,還帶一個「假體」回台,至於是否有用過?他開玩笑說,請大家收看《塑膠花》就知道了。


Jocelyn 9.4.0剷肉18公斤驚爆「家裡沒有米」 紅毯想露水蛇腰比美

Jocelyn 9.4.0今年24歲,去年發行首張專輯《Jocelyn 9.4.0》收錄6首歌,成功在今年第35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獎,對於一生一次的獎項入圍,Jocelyn坦言「發生的前一個禮拜都覺得像假的,早上起來都還是覺得很不真實」。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U8娛樂城 BCR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現在很苗條的Jocelyn,當年為了出道狂瘦18公斤,媽媽、姊姊都比Jocelyn更在意她的體態,家裡平日的餐食就是少油、少鹽,看到她稍微發福,會要她趕緊去健身房,Jocelyn笑說「我媽知道我入圍之後,就馬上說要幫我約保養臉部的課程,還有健身課,如果我屁股跟手臂太鬆,我媽跟我姐都會直接講」,是直球來往不留餘地的溝通。

而媽媽對於飲食的嚴格控管,不只針對Jocelyn,而是實行到全家人,Jocelyn說「家裡煮得很健康跟清淡,偶爾一餐才有麵這種主食」,她接著說出驚人之語「我家已經很久沒煮白飯,家裡完全沒有米,全家人都不吃飯」,餐桌上都是菜跟肉,幾乎不攝取澱粉,冰箱裡也只有無糖茶跟水,是非常健康的家庭。


被割了2次!楊千霈「弄丟張學友6張票」崩潰 報警:別犯侵佔罪

「歌神」張學友原訂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4場演唱會,因感染RSV病毒緊急取消3場次的演唱會,並宣布移到明年3月檔期,好不容易搶到的票,幸好還可以沿用,不過女星楊千霈卻沒那麼幸運,原本要看9日的演唱會的她,昨(13)日於臉書上透露她的門票失竊,並附上報案證明單,疑似門票遭人撿走。

楊千霈到派出所報案,她感嘆表示,在聚餐後因過於興奮,在搭捷運途中不慎遺失6張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但她不確定票是在哪站掉的,只知道從忠孝新生到龍山寺站捷運內。她無奈表示,雖然已報案,也知道機會渺茫,但仍希望能找回這些票。


真相大白!YTR眾量級爆分手刪光「同框照」 家寧首度回應吐實了

百萬網紅情侶檔「眾量級CROWD」是Andy、家寧所組成,兩人交往8年的時間,不時透過社群分享情侶日常,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不料近日有網友發現Andy把小倆口合照都刪除,分手傳聞四起。針對是否與Andy分手,家寧13日首度在IG正面回應曝真相了。

Andy、家寧早在去年就傳出分手,後來他們也澄清並沒有這件事,反而兩人感情更甜蜜。不料近日卻有網友發現Andy把合照都刪除,再傳出情變消息,不免讓粉絲感到擔心。而家寧13日在IG曬自拍照抒發心情,並寫道:「幫我看看我還缺少了什麼?卻少你。」照片中,只見家寧身穿黑色細肩帶上衣,表情自然地看向自拍鏡頭。PO文一出, 有網友留言問:「少了Andy嗎?」她首度正面回應:「一直在。」還有網友問:「何時可以看到妳和Andy同框?」家寧則回答:「很快。」粉碎外界分手謠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