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金曲歌后加持!最新女子組合美成這樣 出道票選竟有人反對

2位金曲歌后加持!最新女子組合美成這樣 出道票選竟有人反對

從《滾石摘星號》脫癮而出的新生代唱作女歌手Kaį和Lexa於27日,舉辦首次專場演出「初道 The First Path 聽證音樂會」,帶來多首翻唱和全新創作,並揭曉全新團名「KAXA」,以雙人唱作組合正式出道。樂壇前輩和家人也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包括孫盛希、九澤CP、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U:NUS、曹雅雯以及金曲製作人黃少雍、彭柏邑、《滾石摘星號》節目組等。

音樂會現場由百位歌迷擔任「陪審團」,分成唱歌、跳舞、創作3個階段,即時投票表態是否同意Kaį和Lexa出道。沒想到第一階段投票結果,竟出現反對票,讓高冷的Lexa使出眼神殺問台下觀眾:「是哪個(投不同意)?」Kaį則冷靜緩頰:「感覺(粉絲)要求比較多一點。」隨後兩人唱跳金曲歌后孫盛希的〈Adddicted〉等歌曲,讓全場直呼超性感。


秦楊「肺腺癌前兆」纏身 驚吐:還可以活多久不知道

54歲藝人秦楊肺部的0.2公分結節長大到0.5公分,被醫生診斷是肺腺癌前兆,如果超過0.8公分就會變成肺腺癌初期。秦楊今(29)日出席反詐騙影集《壞蛋麥擱騙啦》發布會,向肺腺癌4期的汪建民溫馨喊話,「你也不要太傷心,因為我們可以把它打敗,肺腺癌就是一個癌,要吃多一點。」

秦楊長年飽受骨刺之苦,雙手常常痠麻,現在有3節頸椎出問題,甚至肺部也有狀況,他觀察4年之久,現階段吃中藥調理身體,還透露自己有不錯的中藥粉,會請馬國畢幫忙送給汪建民,秦楊下個月會安排去醫院檢查,碰到的話就面對,「我可以活到今天很高興,還可以活多久真的不知道。」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BETS88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梁文音被叫小張清芳!本尊回應了 一開口就得罪人

梁文音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6年,以清亮與細膩的聲線走紅,更曾因參賽時選唱張清芳經典歌曲〈花雨夜〉,被業界人士盛讚為「小張清芳」,梁文音近期於社群透過情歌分享,與粉絲一起回顧她出道16年的音樂程;她重現〈花雨夜〉,並寫道:「藏在我心裡16年的問題,芳姐當時是真的有聽到我唱嗎?」不忘tag天后張清芳的帳號,撒嬌表示:「姐~我在這!好聽嗎?(哪來的膽子@原唱)」。

沒想到真的釣出近期忙於參加陸綜《我們的歌6》的張清芳,回覆寫道:「這首歌非常難唱,妳是我聽過除了我之外,唱得最好的一個。」並打趣「雖然這樣講得罪我其他朋友,但這是我的真心話,他們不會生氣的啦」。讓梁文音興奮表示:「太感動,吼唷!要發瘋了,這也太大的肯定!好像做夢,超級無敵霹靂愛妳。」不忘透過限動與粉絲分享自己「追星成功」,感性表示:「16年後,這一段文字直接(讓我)大哭,我會繼續努力向姐看齊,謝謝我的歌后!天啊!真的要瘋掉了!」


婆婆出手趕跑媳!鍾欣凌破壞感情 害慘楊銘威被離婚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播出最新劇情,劇中角色彩香(鍾欣凌 飾)為了阻止兒子秉仁(楊銘威 飾)與媳婦大美(林筳諭 飾)的不正常關係,不惜從中作梗、爆料,甚至讓另一個兒子秉孝(王少偉 飾)男扮女裝勾引女兒秉愛(蘇晏霈 飾)的意中人偉倫(李齊 飾),意圖拆散這兩對情侶。

彩香先是擔心秉仁與大美的假夫妻生活會讓兒子淪落到「無後無依靠」的悲慘未來,於是找來秉孝聯手「救弟弟」。兩人先後檢舉秉仁與大美的金獎盃飲料店,又跟大美爆料秉仁帶著女兒安祖去拍戲,讓夫妻倆爆發激烈衝突,最後脫口而出要離婚,秉仁頓時失去事業與婚姻。


李子森不忍了!爆收死亡威脅 羞曝跟杜忻恬「真實關係」

「森恬CP」李子森跟杜忻恬在婆媽界爆紅,只要他們一起出現,必定是流量保證,日前兩人將在8月4日登上「2024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許多人好奇是否假戲真做?對此,兩人真實關係全說了。

杜忻恬表示已經單身10年,自稱是宅女,平常就是直播跟錄影,其餘都待在家不會出門,「從上來台北,發作品之後,我好像大部分都在工作」,她不諱言還是有人追,不過都被她拒絕,她也說不出什麼條件,就是感覺很重要,提到理想型,她害羞表示:「李敏鎬。」不過還是要相處跟熟悉個性,該不會已經打定孤老終身?她笑說:「有時候來了就來了,但我也沒有一定要結婚跟生小孩。」

兩人合作這麼久,沒想過就湊成一對,李子森直言:「我的狀況很特殊,還有經營品牌,副業的工作。」被問到是不是怕杜忻恬難搞?他稱讚對方:「她如果真的去喜歡一個人,很有她的執著性。」但也笑說對方應該從小就是恰女生。而兩人的粉絲也不是這麼好搞定,李子森就開玩笑說,很常收到粉絲的死亡威脅,就說要剁手、填海,埋後山這種玩笑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