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嘉汭頂高溫見熊貓 看「都市懼集」怕爆!求人送回家

雷嘉汭頂高溫見熊貓 看「都市懼集」怕爆!求人送回家

雷嘉汭21日頂著豔陽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公益活動,聊到近況,她透露將開始宣傳新戲「讓我看見你是誰」,是繼「八尺門的辯護人」後再度飾演東南亞國家的角色,她不怕被定型,「像這種機會比較少,對我來說是另一種收穫」。

雷嘉汭工作量不少,和東南亞角色特別有緣,去年剛完成一部台印首度合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而在新戲「讓我看見你是誰」中再次挑戰越南新二代,她不擔心被定型,雷嘉汭說:「身為演員,接觸不同的角色,也可以同時因為角色了解當地文化民情,也是一種特別的學習。」

而最近正在熱播的「都市懼集」,雖然她出演的集數還未播出,不過多數單元都已看過的她透露,對許瑋甯主演的「計程車」單元很有感觸,「看完當天晚上就叫經紀人姐姐載我回家,因為自己是計程車族,這個劇集讓我有後怕感,今天剛好也在木柵做活動,離家有段距離,所以今天也要找人送我回家喔」。


林可彤被困電梯30分鐘 被救出見一畫面高呼「值得了」!

林可彤7月19日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原來她被困在辦公室的電梯裡,而且手機電量只剩12%,於是就先傳訊息給同事,請他們通知管理員,然後再給老公傳訊息告知,因為她被困在電梯裡,所以不能準時回家,目前在等維修人員來,老公知道後竟說要帶著孩子來找她,不過她忍不住碎念「我想說我在電梯裡出不去你們來找我幹嘛!」

之後沒多久就聽到兒子在拍門的聲音,老公還想試著打開電梯被管理員阻止,30分鐘後總算救援人員將電梯門打開,她順利走出電梯,看到3雙擔心她的眼睛,就覺得「看到你們愛我愛到要命,嫁給你跟生下你們都覺得值得了」。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林襄爆乳冒勁敵!4正妹迷倒日本人 被讚水蜜桃女孩

台灣女團「SVETA」宣布自日本出道,4位團員加緊學習日語,因為外型出色,被日本封為「水蜜桃女孩」,象徵讓人垂涎欲滴。而林襄攻日有成,在日本推出的爆乳性感寫真集銷售成績相當驚人,如今恐怕遇到勁敵。

「SVETA」由小狼、珮珮、華華、艾勾組成,視前男團偶像金志遙一手打造,金志遙斥資請到曾跟嵐丶春奈露娜、迷你偶像大師(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合作的北川吟擔任製作人。面對語言障礙帶來的龐大壓力,小狼機動淚灑錄音室,只為了讓作品能更加完美,首支日文單曲預計8月底在台推出。她們一連接下日本福島觀光交流大使、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前往日本交流期間深刻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和當地文化。


辣跳LE SSERAFIM舞 Bettii杯緹哭了

Bettii杯緹昨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8 01」,想起這些日子的點滴,特別感謝相伴在旁的團隊同事,突然忍不住在台上噴淚,她直呼:「我剛剛彩排的時候明明就很淡定!沒有想到自己會哭。」

她帶來「Shyyyyyy:)」等專輯中的新歌,還有許多別具意義的翻唱歌曲,像是「致姍姍來遲的你」、「Seven」,另外精選了的魏如萱、洪佩瑜、周興哲的作品串為組曲,她說:「高中剛到加拿大的時候真的很水土不服,一下結膜炎、發燒,還上吐下瀉,當時真的超想念家鄉;那時也因為英文不好,所以朋友比較少,那個時候聽了很多音樂,也影響了我開始創作,今天想把這些歌送給大家!」

她把握機會大秀樂器才華,鋼琴、小提琴、吉他都難不倒她,安可時辣跳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Perfect Night」,掀起一波高潮。她自嘲不太擅長記舞步,所以當初提出要求,團隊很是驚訝,但她認為跳舞最重要的是態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挑戰難度更高的舞蹈,讓大家眼前一亮。


胡瓜內褲都濕透了!對他怒吼「你是欺負誰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宜蘭礁溪錄影,節目一開始胡瓜在人群中發現一位長相與藝人歐漢聲(歐弟)相似的觀眾,沒想到真是歐弟本人,讓全場尖叫聲連連,歐弟說當年他跟胡瓜堪稱「廟口BTS」,風靡全台灣婆媽,正當師徒兩人聊得開心,好久不見的賴慧如也出現了,三人相聚來宣傳「藍寶石歌廳秀」。

見機會難得,胡瓜也讓兩位大來賓跟觀眾朋友們進行了「烏龜烏龜翹」的挑戰,比賽開始藝人隊開局不順、落入下風,一直被觀眾壓著打,輪到最後一棒的歐弟,一連淘汰了好幾位觀眾,但最終還是敵不過最後一位媽媽不幸落敗,但是精彩的遊戲過程還是讓眾人大讚「龜王」胡瓜的徒弟就是不一般,連胡瓜也稱讚道「實在太精采了!」

接下來胡瓜準備了遊戲「風水輪流撞」要來讓藝人們挑戰,第一輪的參賽者是籃籃、宜芳、笑笑和Rina,過程笑料百出,而籃籃依舊無法擺脫衰神的糾纏,又是第一個被水球砸到淘汰,看著大家玩得如此開心,讓胡瓜也躍躍欲試,邀請一旁看戲的媽媽們一起來挑戰,但沒想到阿翔手滑,水球不小心直接砸胡瓜身上,大家也開始將水球瞄準胡瓜的頭砸下去,胡瓜本人好氣又好笑,怒吼:「你是欺負誰啊,我內褲都濕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