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才認愛爆「想立刻分手」!富豪猛男討歡心超羞 大方祝福炎亞綸戀情

阿本才認愛爆「想立刻分手」!富豪猛男討歡心超羞 大方祝福炎亞綸戀情

吳姍儒(Sandy)、阿本(翁瑞迪)、溫妮、鹿希派、余祥銓、各務孝太昨(12)日錄製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戀綜嘉賓凱玲、博雄一起分享戀愛故事,最新一季8月14日播出。炎亞綸(吳秉孺)在七夕突然認愛圈外人對象,表示兩人已交往3年多,「他屬馬,陪我走過這段歷程。」昔日緋聞對象阿本透露認識炎亞綸的另一伴,而阿本目前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參與《萌寵》錄製讓他心花怒放,搞笑說:「我看很多國外的戀綜,我這次看《萌寵》有打中我的感覺,很想立刻分手再交,沒有啦!我們剛過完七夕。」

炎亞綸在今年七夕認愛三年對象,阿本表示有看到相關新聞,大方祝福:「我覺得蠻好的,要遇到一個喜歡的對象蠻難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戀綜,要遇到願意花心思在他身上的人很難,接下來要追到,還要經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都認識,我們一直都還有聯絡。」阿本表示最近在修佛,每天要唸佛經2小時,近日也有找炎亞綸一起去拜拜,「回演藝圈有找到讓自己平靜的點,過去的關係,或是炎亞綸都很祝福,希望他重新找到生活重心,蠻好的。」馬上被吳姍儒虧是靠唸佛經來消除自己的業障。


郎祖筠遭金馬男配控「渣女」 奪走初吻:把我用完就丟

「律師歌王」蘇明淵的音樂及案例被改編成懸疑音樂劇《第三者》,由郎祖筠擔任製作人。金馬男配王柏森在昨(12)日的記者會上自曝,在劇中被郎祖筠奪走舞台劇初吻,他對著郎祖筠說:「阿郎,你經驗比較多,要對我溫柔點喔!」王柏森還控訴郎祖筠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個渣女,「把我這個初戀情人用完就丟!」

郎祖筠2年前就邀請王柏森演出這齣舞台劇。對於王柏森認為她經驗比較豐富,郎祖筠笑說:「他舞台劇都沒有演到吻戲,沒在舞台劇裡接吻。我的經驗也沒比較多,不過柏森是我在舞台劇裡吻過最帥的。」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BETS88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混血男星不藏了!「第一次」對象曝光 爆被台灣人路邊烤肉嚇到

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的爸爸是華人、媽媽則是巴西人,他從小接觸著多元的東、西方文化,對於美食的接受度頗高,中秋節即將到來,還為了最愛的月餅品牌獻出染髮處女秀,染了「月餅色頭」,要換個造型帥一波。舞陽說自己非常愛吃甜食,表示自己以前在香港當模特兒時就知道美心月餅很有名,但卻沒有機會嚐試,第一次吃美心月餅是在台灣,「希望可以藉由我的名字,將月餅賣光光!」

提起印象最深的中秋節,舞陽分享剛到台灣居住時,很納悶台灣人為什麼要在路邊烤肉?後來經過路人的解釋,才了解台灣人喜歡在路邊烤肉的習慣,而他也曾被熱情的路人邀請到家中作客,一起過中秋,留下美好回憶。


胡宇威好友心肌梗塞驟逝!助圓夢「交代身後事」

男星胡宇威日前錄製三立、華視實境節目《上船了各位!》,與郭泓志、蔡昌憲、KID(林柏昇)、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划船前往日本石垣島。胡宇威分享當初接下隊長重任的心情,自招容易忽略訊息,是團隊裡最難溝通的人,他透露剛錄影時覺得KID音量很大,在海上不用對講機也能聽得一清二楚,久而久之也習慣了,不過先前KID自爆被搭檔嫌吵而走心,對此胡宇威驚呼:「他有走心?」聽到真相他不禁也跟著走心。

胡宇威表示當初會決定參與《上船》全是因為已逝的好友,他說國中時有一個好朋友非常熱愛大海,兩人國中、高中的每個假日都會一起去海邊玩,「有一天他不在了,他沒來上課,學校廣播說他過世了,心肌梗塞,這件事剛好發生在他身上,揹著他的精神和我們以前的友情,想幫他完成這件事情。」不捨好友在高中就離開人世,直呼在這之前完全沒有跡象,讓他非常心痛。


70歲「國寶級娘子」許秀年久違露面 《孟婆客棧》劇場版再現冥界奇案

《孟婆客棧:冥星雙飛俠》劇場版於國家戲劇院盛大上演!本次演出不僅有客棧「狡怪員工組」原班人馬蔡振南、方馨、許富凱、方宥心共同挑戰,更邀請到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第3度熱血跨界,飾演「傲劍山莊」莊主龍劍天,「永遠的娘子」許秀年飾演劇中關鍵角色—冥星歌劇團團長,「人間國寶」小咪則擔綱反派,飾演魔教教主司徒霙,堪稱星光熠熠。

唐美雲歌仔戲團藝術總監唐美雲興奮地表示:「劇場版很開心能邀請到我的客棧員工們,也就是原班主演回歸,還加入戲曲界非常優秀的演員,尤其唐文華老師跨界與劇團合作幾次後默契越來越好,台語也越講越好。」她透露,除了觀眾朋友們熟悉的客棧故事,還會以劇中劇的方式呈現一個來往穿越的書中世界,令人十分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林襄「被欠7位數代言費」 公司怒發聲明:終止合作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50歲謝金燕不忍了!嗆聲《浪姐5》驚揭最大損失